彼岸花开

懒人一个(๑•́ ₃ •̀๑)◞不怎么写文
请多多指教✧*。٩(^㉨^*)و✧*。

怎样开一辆躲过交警的车

感谢阿零太太٩( •̀㉨•́ )و get!

AOzero:

  @残阳飘雪 姑娘问我怎么放一下图片链接,之前恰好也有姑娘问过我……所以我就发一下我是怎么链接的……虽然我的做法有点烦人w


明天删w




1、在微博里,点击我的相册→相册专辑





2、创建一个相册专辑


最右边,创建专辑





3、取一下专辑名字,然后设立为“仅自己可见”


其实随便啦,我设立的是仅自己可见……





4、创建好专辑后,上传图片


在专辑最右边的上传照片





5、把车开上去。


就是把图片上传保存啦



6、保存好后,点击上传好的图片打开


 接着右键,选择最后的属性


 复制图片地址





 ↑不要在意背景,是那篇寡妇装虫车(


7、最后将图片地址粘贴在lofter上。不要忘记加上超链接,方便手机党噢w




结束啦w希望能帮到你w

评论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