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开

懒人一个(๑•́ ₃ •̀๑)◞不怎么写文
请多多指教✧*。٩(^㉨^*)و✧*。

【超蝠】 蝙蝠镖is watching you


第一次写文,他们的一切ooc属于我

0
有一天蝙蝠镖有了意识,因为魔法。
1
那是一个艳阳天,天空万里无云,魔法师出来找存在感。联盟的人像往常一样揍魔法师,蝙蝠侠揍超人。不过,蝙蝠侠没有揍超人,因为今天超人没有中魔法。蝙蝠侠看着超人有些残念的合上装氪石的铅盒。这一次大家(超人)没有中魔法,心情不错的收工回家。超人也开开心心的捡战场上的所有蝙蝠镖回家。
真的没有中魔法吗?
2
克拉克觉得最近有些奇怪。躺在床上抱着消耗了大量的体力已经睡着的布鲁斯的克拉克默默的想。他最近感到一股视线在看着他,但就是找不到视线的源头。他想,告诉布鲁斯吧,布鲁斯会解决的。其实是他不想在和布鲁斯做不可描述的事情时被不知名的视线盯着,他的小兄弟会软的,他可不想被布鲁斯说他不行了,委屈脸。
3
“你是说你最近被一股视线盯着,尤其是……那个时候?为什么不早说?”
“布鲁斯……”
“别担心,我会找出来是谁在看你的,小记者~”
4
“克拉克!”
“布鲁斯,我我我可以解释的。”
“那好,你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的身上有蝙蝠镖,而且是一•堆•蝙蝠镖?”布鲁斯咬牙切齿的看着面前的人,真想把他脑门上的一撮卷毛一把拽下来。布鲁斯•蝙蝠侠•韦恩在查找原因的过程中发现他的蝙蝠镖出现在他的床上,就在他接触的那一刻,脑海里出现了他和克拉克昨晚在床上做的那些不可描述以及最早超人捡走蝙蝠镖藏在身上的记录。看完记录的蝙蝠侠表示他的氪石想透透气。
5
于是生气的蝙蝠侠和心虚的超人干了一架。
6
他们在床上接着干♂了一架。
7
蝙蝠镖is watching you
END

写的好糟糕,本来想写(大超捡的)被施了魔法的蝙蝠镖注视着大超发生的一系列的事,本来还想写蝙蝠镖开口说话什么的,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写成了这样【咸鱼躺
于是蝙蝠镖被我写成了摄影机了bu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