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开

懒人一个(๑•́ ₃ •̀๑)◞不怎么写文
请多多指教✧*。٩(^㉨^*)و✧*。

【超蝙】蝙蝠王子(下)

布谷虫:

此章PWP,最近开车上瘾。


(太久不上lof居然忘了直接发小黄文会被屏蔽,在lof上肉真心麻烦……




一切上文不接下文、无逻辑、和莫名其妙都是作者的锅。




挺喜欢这个AU的,可惜没有精力完善背景了。




***




深夜,他听见脚步声,一个人。超人躲到墙后面,他不明白为什么在自己家里还要这么做。




“我从来没尝过超人的血,你说味道会很不同吗?”




回答他的是翅膀扑棱的声音。




“你说得对,首先我要有一口金刚不坏之牙。”




迪克从走廊里走过,脚步一点声音也没有,超人看见他的手不自然地抬起,定睛看去,他担心了一整晚的蝙蝠正倒挂在迪克的手臂上。




“当你说,你要为了重新装修我们的古堡而到各地去拜访吸血鬼家族的时候,我以为你去几天就回来。可谁知道你居然在半路因为充血过多而变不回人型,最终导致我们两个都被困在这了,等等,还是说,你是故意的?超人的堡垒也在你拜访的范畴内?”




超人悄悄跟上他们,这种不光明正大的行为让他有种罪恶感。




“不,我错了,我没在讽刺你……别跑啊!布鲁斯!”迪克焦急地道,“等等我!没有你我会迷路的!这里跟迷宫一样!”




然后蝙蝠慢了下来,转了几圈,又停在原来的地方。




那接下来的谈话无非就是迪克单方面的牢骚,超人想继续跟下去,但北冰洋上破冰船里发出的求救声阻止了他。




当他回来时,迪克已经自觉地回到了他临时的客房,他四下寻找另一个生灵,而后在他推开自己卧室的门时发现了它——不,他。




男人赤裸着身子坐在他的床上,在床铺上压出一个柔软的凹陷,大腿交叠在一起,在超人进门前他还偏头看着一侧,注意到来人后转过头来。




“我需要你帮我个忙。”




很短的车




***




“所以,布鲁斯请你帮忙吸他的血,结果你……”




“咳、点到为止,迪克。”




布鲁斯、迪克、和超人三个人表面上其乐融融地坐在饭桌旁,一人手里一杯超人特制乌龙茶,像在早餐后聊天一样谈着昨晚的事。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不,我真正在意的不是这个,毕竟没人会对布鲁斯的裸体说不,别那么看我布鲁斯大家都这么说。可是,为什么在你吸完布鲁斯的血之后,你们又来了一发?”




“因为被吸完血之后会有生理反应,这个理由你满意吗?”布鲁斯黑着脸向好奇过头的迪克解释。




“可是吸血的那个并不会有反应。”迪克也不知是真的懵懂还是故意地戳穿事实。




超人心虚地看向别处,布鲁斯则皱眉投去不友善的视线。




***




超人给两人带来了御寒的衣服,因为布鲁斯执意不肯让他送他们回去,他们不得不自己上路。超人以为他们会像迪克来时那样步行离开,哪想到刚打开堡垒的大门,就见一架直升飞机停在外面。




“哇哦……你们到底什么来头?”超人说道。




“说不定在人类世界里,我们是你的金主。”迪克玩笑道。




两人登上直升机,超人望着布鲁斯,“我们还有机会再见吗?”




机门缓慢地合上,布鲁斯从怀里掏出一个长方形的盒子,嘴角挑起一抹坏笑,“当然。”




超人因布鲁斯的答案而扬起笑容,可那笑容僵在半路,因为他认出了那个盒子,那是他用来装氪石的盒子之一。




他想飞过去截住直升机,然而——棒极了,现在太平洋海上传来络绎不绝的炮击,这个世界永远知道该在什么关键的时刻麻烦他。




超人对仿佛在气他而慢悠悠飞走的直升机叹息,然后朝着相反的方向冲刺而去。




END.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