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开

懒人一个(๑•́ ₃ •̀๑)◞不怎么写文
请多多指教✧*。٩(^㉨^*)و✧*。

【Kontim|Damijon】Freya「10」

祈麒:



#梗概:这个年代,越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东西,越有联合的有趣。
#注:本章微量其他cp…很少,少到不用避雷,基本算是彩蛋了(大家可以猜一猜有几对w)


1

Goliath降落在大都会境内的平原上,这是它的王子第一次在阳光底下享受整个王国的风。

Jon拉着Damian从城堡的正门走进去,直接到了中殿。
他的国王已经站在圆桌等他了。

他向那位高大的人跑过去,他的国王就蹲在那里耐心地等,仿佛很多年前他第一次学会走路的模样。
他抱紧了他的脖子。

“父亲,我很想念你。”男孩在国王的耳边说着,松开自己的怀抱用他可以称得上好久不见的瞳孔望向他的父亲。

那是双和国王如出自一双神的手的眼睛。
他们在经历过那条流淌的血河后,仍然清澈得不像样。
花园的冰雪化开了。

Damian靠在走廊的柱子上看着两个人,突然想起自己曾听说过这位国王掌握着大都会所有的声音。
所以他也是知道的。

Clark从Jon的注视里探出来,看向沉默的Damian,冲他礼貌地笑:“我认得你,你是Bruce的孩子。”

“我还以为就算是邦联也该没有人知道他是谁呢。”Damian撇撇嘴,走过去将他穿戴盔甲的手放在胸口微微鞠躬。
他也算是骑士,骑士该尊敬国王。

那位国王只笑着看着他,仿佛能从他冷漠自我的眼睛里看出什么来。
“你和他很像。”

Damian挑挑眉毛,从他的礼节里抬起头:“不过我比他更厉害。”
是的,他才刚刚绑架了贵国的王子。


两个男孩站在城堡高处的平台上,这里离Jonathan住的阁楼很近。
“你看见了什么?”Damian问他,他注意到Jon的眼睛里有红色飘过去。
他皱着眉头回答他:“火、龙、剑、血、人、魔法、战争…”
“这是我出生以来经历过最大的一场战役。”Jon看着渐渐落下的太阳,伸手去抓细碎的微光,“不过我们会赢。”
“嗯,看在拉奥的份上。”Damian突然笑出来。
他听到他说王国信仰的神的时候也跟着笑了,把注意力从阳光里挪开看他:“你知道嘛,其实巫师除了信仰拉奥以外还会信其他的神。”

“有一个神,她叫Freya,她原本是神话中的战神和魔法之神。”Jonathan的眼睛没有离开面前的骑士,“有一个预言不是说巫师总会遇上骑士什么的吗,作出那个预言的人是她的第一位信徒,也是这位预言者把‘爱神’这个称号交给她的。”

“他觉得,会有爱的。”
即便是看起来再没有交集的东西,相遇了就会有爱的。


2

邦联,天堂岛。

这段路程很长,Tim在之前被他的龙吵醒之后又睡着了。龙为了不再吵醒他飞得十分平稳,快落地的时候化回人形也保持着抱着他的姿势让他靠在自己胸口。

Tim最近很少喝咖啡,也变得容易犯困爱睡觉了,这是好事,能让Conner知道他没有紧张,毕竟他平时很喜欢藏着这类情绪。

只是有时候太轻松容易引起反作用。
“背我吧。”他的骑士在他怀里睁开眼睛,闻了闻棕榈树和海风的味道便知道他们到了目的地,“这样我能再睡会儿。”
状况轻松的时候,他会很喜欢撒娇…

“抱着吧。”他的巫师默许了他的撒娇,收紧了自己的怀抱,“抱着你的腿能舒服点。”
Tim揉着眼睛想了一下,认真的模样让他看起来可爱极了。

“还是背着吧,抱着头没地方靠。”他抬起头从他怀里下来,绕了一圈跳到他背上。
Conner托着他的腿,等他把头靠好才来得及开口答应:“好吧。”

“你别走错了路…”Tim看着手腕上终于好好转动的指南针,提醒的声音越来越小。
“不会的。”
他突然觉得能马上睡着也是一种魔法了。
这么可爱也是一种魔法。
他的存在也是一种魔法。


“女王不在?”Tim因为这句话突然严肃起来。
那位女骑士连忙摆手让他不要紧张,她从身后拿出亚马逊人特制的武装剑双手递给他:“女王三天前出发去了华盛顿,她走之前说如果有邦联的巫师和骑士同时来,那他们拥有调遣军队和兵器的权力。”

天堂岛的兵器受了神的庇佑,它们可以摧毁世间万物包括诅咒。

Tim看着手上无坚不摧的兵器,眼睛里有光亮出来,反射在了剑身上:“那么,我想请你们帮助我。”


3

大都会乱成了一团。
不是糟糕的那方面,不过也算状况的边界了。

“最远的那几位都到了,只差天堂岛和中心国的盟友了。”
“中心国的人不总是迟到吗!”
“他们国王说要等海滨的骑士一起出发。”
“海滨的骑士三天前就到了!他们在等谁!”
“算了算了对他们来说无所谓迟不迟…他们来了。”
“我们需要补给,不是食物是零食和果酒,所罗门的巫师要闹了!”
“华盛顿的巫师们到了。”
“是女王!天堂岛的那位!”
“不需要果酒了…底特律的骑士把他拽走了。”
“我怎么觉得离名单上的还要少几位?”
“剩下的在哥谭。”


4

“Tim,醒一醒。”龙突然叫他的名字,虽然它真的不想惊醒他,但是,“我们到了。”

Tim Drake睁开眼睛便被一片厚重的雾遮盖了视线,现在是晚上。
他就是知道,尽管哥谭永远有雾,还时常下雨,尽管晚上几乎看不见月亮,但他知道现在是晚上。
——那盏灯亮起来了。
它像是一支蝙蝠被雕刻在圆满的月亮上,散发着和整个城市格格不入又惺惺相惜的光,它已经亮了七天了。

Conner变回人形抱着他慢慢下降。
他见到了自己那位常常吝啬表情的国王,他的父亲,卸下华装换上了骑士的黑色披风。他的大哥,眉眼温柔总是带着笑,即便是最黑暗的夜里都可以像个星星在永远地闪耀。他把柄最多的另一个哥哥,没好气地把手搭在塔楼的围墙上,他的面具放在一边,扬起下巴头发顺着风微微飘扬,他身后是来自星城的骑士,离他最近的那位脚边堆着所有他能叫的上来名字的兵器,甚至还有他没见过的。那位金发性感的王后站在他们的前面,他差点忘记她也是一位优秀的巫师。他还见到曾给予他帮助的那位预言者,他现在露出的是他原本的容貌。还有来自亚特兰蒂斯的王族,泰坦的成员,和家里从来不知道服输怎么拼写的女孩子们。

“回家了,哥谭。”


TBC

下发完结w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