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开

懒人一个(๑•́ ₃ •̀๑)◞不怎么写文
请多多指教✧*。٩(^㉨^*)و✧*。

【Kontim|Damijon】Freya「完」

祈麒:



#梗概:哥谭和大都会一起倒闭了,国王拉着他的国王骑士拉着他的巫师一起跑路了。

#其实我更喜欢用括号表示章数,这次用了方框是因为小乔写的文字是方框,能看出这是彩蛋嘛w(不)(战争场面因为没有什么糖也不影响剧情就懒得写了,如果有小伙伴想看可以写个10.5,我本人也很喜欢大场面w)


1

好像每个中世纪的故事都要有点战争才能算完整。
而悲剧往往伴随着一场失败或者以流血死亡交换迎来的胜利。
还好这个故事不是。
它的胜利虽来之不易但就如同每一位预言者说过的那样,它还是来了。

“Damian,我有事…”Jon从清理战场的骑士中间向着一个目标穿梭而过,终于停在了一位的面前。
他的披风已经成了碎片,身上还带着伤口和血,但它们就像一种荣耀一样骄傲地刻在这位年轻的骑士身上…这是战场上年龄最小的两个人。

“什么?”他歪过头看他,乱糟糟的头发贴在出汗的脸上,几乎遮住了他蓝色的眼睛,不过他看起来不紧张也不害怕,应该不是什么大事。

“就是…”
“Damian”Tim骑着他的马停在两人面前,他脸上带着火烧出来的伤,身体的一半铠甲被烧出碳痕,披风也碎了大片,“国王叫你去开战损会议。”
Jonathan冲他夸张地摆摆手,还努力地摇着头:“你先去,我马上和你说。”
Damian收回他刚刚觉得不是什么大事的想法,他现在好奇极了。


“制造了最大战损的果然还是大都会的巫师,第二是天堂岛的女骑士…”Dick面无表情地念着国王给他的羊皮卷,天知道他们的国王是如何在战争刚结束不到几个小时的时间里做出这份记录的。
整个哥谭骑士团无论男女都困倦地趴在圆桌上,他们灰头土脸四肢酸痛,连像往常那套一副认真听的模样都没力气装了。

“接下来是针对哥谭骑士团个人的批评:RedRobin,你纵容大都会的巫师随意变龙烧毁了大都会边城的瞭望塔,还破坏了亚特兰蒂斯骑士团大部分的兵器,导致他的战损位列泰坦第一。”
Tim马上从桌上精神起来刚要辩解什么,Nightwing的下一句话阻止了他:“而且就国王观察,他做的这些对场上局势发展无功无过,咳就是没有用的意思。”
“……”
这份羊皮卷是国王自己写的,他连反驳他们的话都想好了。

“RedHood,你又打破了骑士团不杀人的准则,而且并不是所有星城来的武器都需要让你用过一遍才算没浪费。”
“……”
Jason仍保持着手放在桌下头躺在桌上的样子,他可能是太累才一句话都不说的,才不是因为他无法反驳。

“Nightwing…”Dick咳嗽了两声犹豫了一下继续念下去,“太优柔寡断…我才没有!”
“在敌人变形成Batgirl时没有做出反应,此条同样适用Batgirl。”
Barbara并没有做出任何表情,她直接睡着了。

“Spoiler,太冲动。”
Stephanie撑着胳膊在圆桌上点了点头表达着对他对自己评价的认可,她也快睡着了。

“Robin,太自我不听命令,并且还因此连累大都会的预言者为救你受伤。”
“他没有受伤!”Damian撑着快掉下来的眼皮挣扎地辩解,“我让Goliath把他捞走了!”
“擦伤也是受伤。”Dick尴尬地念出下一句话。
“……”

会议结束,全桌唯一精力充沛的国王沉默地站起来收走了羊皮卷,出门之前突然回过头看向歪七扭八的圆桌:“我很为你们骄傲。”


2

“为什么你们就不用开战损会议…”Tim躺在Conner腿上,摆弄着他搭在自己胸口的手当什么有意思的玩具,“明明你们和天堂岛亚特兰蒂斯不相上下,相比之下哥谭都是小问题…”
“我也不知道,可能我们的国王不太在乎这些?”Conner冲他歪歪头,眼睛留恋地贴在他摆弄自己手指的手上。
那双手上沾着灰和火药痕,洗了很多次都洗不掉就干脆放着了,像他眼眶底下永远带着的黑眼圈似的,就算他在他怀里补了再多次觉都去不掉。
可能是因为他们其实并没有专心补觉?

“你们的国王真的很好说话啊…”Tim的声音变轻,手松开了力气搭在自己的腰上好像又快睡着了似的,“和平期要来啦,这次我们真的私奔吧。”

“在说梦话?”Conner轻轻抓着他松力的手,盯着他闭着的眼睛看。
“没有啊,我从来不说梦话的。”Tim睁开眼睛正好对上他的眼睛,清澈的眼光里藏有深不见底的谜语,答案却从来都不是个秘密。
“说过一次。”Conner这次却比他自信,低头看着他不解的眼睛里映着自己的倒影。
“什么?”
“你说你不会离开我的。”他回答道。
像是分享了什么久藏于孩童宝箱里的糖果。

“是吗,那我说你和我私奔你答不答应,这次就我们俩。”Tim看着他笑,接过了那块糖。
“你知道我永远不会对你说不的,我的骑士先生。”
他的巫师这样回答着。


3

Dick是哥谭里年龄最大的骑士,也经历过最多的事,得到国王的认可也是最早的。
然而他也不能说自己面对这种安静的空气不会觉得窘迫。

哥谭的骑士和大都会的骑士加上两位国王此刻正围着哥谭的圆桌坐着。
之所以不是大都会的圆桌可能是因为他们那边刚打过仗,椅子不太够用。
——这是他说给自己的冷笑话,他快要被这个场景尴尬死了。

那位大都会的温柔的国王刚刚开口说了一句几乎让所有人都来不及反应的话:“其实,我和B,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这里所谓的几乎让所有人的意思是,不是所有人都在震惊中。
比如那两个没什么特别反应的国王,还有那两个没什么特别反应的一个骑士和一个巫师。

“Tim?”Conner面带惊恐和尴尬地看向他一脸淡定的骑士。
那人却只是云淡风轻地对他不知道表示了一下惊讶:“我还以为你的听觉魔法能让你听到什么呢?”
“所以你知道?”他几乎要从桌子上跳起来了,不过没那么严重,他只是把椅子右边的扶手捏碎了而已,“什么时候?”
Tim手指托着下巴若有所思,他每次做这个动作露出这个表情的时候就说明他陷入了什么绝对不算近的回忆:“大概…你远征之前吧。”
“他们那个时候就在一起了?我还以为他们关系不好!”Conner又不小心捏坏了另一边的扶手。


“你知道这件事吗?”Damian看向身边的预言者。
他对了对手指紧张地坐着支支吾吾:“我…大战结束之后就是想跟你说这件事来着。”
“你记不记得你在圣普里斯卡找到我的时候…我昏迷之前灵感全开…看见了…”他看了下因为莫名的尴尬与安静空气而一言不发的圆桌,偷偷凑近Damian的耳朵,“我看见你父亲主动亲我父亲。不过那个时候我忘记了…”
他没看到Damian发红的耳廓,自顾自一脸懊恼和尴尬地揉着自己的头发,嘴唇谨慎地微张:“我现在才刚想起来…”

“谁允许你和我们的国王在一起的!”这个时候Tim十分庆幸他二哥的男朋友不是大都会的巫师,起码在打破沉默上还是有很大的帮助的,但是具体是往好的帮助还是坏的帮助那还有待商榷。
Dick小声咳嗽了一下,拍了拍他弟弟的肩膀:“你冷静点,万一开战你罪过就大了。”
但他完全没有领情:“我早就看大都会不顺眼了!”
Kara猛地拍了圆桌站起来:“什么你以为我们看哥谭很顺眼吗!”

“把库存的魔法石全拿出来我们决一死战!”
“有本事去单挑用魔法石你们还要不要脸!”
“不让我们用魔法石你们巫师还要不要脸!”

“……”

哥谭人民后悔他们在王子被拐走的时候处变不惊了,现在连国王也被拐走了。
王族要空了。

那个伟大的预言怎么说的来着?每个英勇的骑士都会拥有属于他的巫师。
所以英勇的国王理应获得更多,不是吗?

Fin

完结啦,厚谢垂爱。w

碎碎念:其实不懂为什么freya明明是我最用心的一篇反而热度比我敲半个小时的甜饼要低,可能是不合观众胃口吧w不过我写的很开心,也有追的小伙伴看得开心就够啦,我会继续努力码字求进步的,不喜欢的就请原谅我的刷屏吧(鞠躬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