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开

懒人一个(๑•́ ₃ •̀๑)◞不怎么写文
请多多指教✧*。٩(^㉨^*)و✧*。

赞极了ԅ(¯﹃¯ԅ)

比哈特的马大哒:

#盾铁##全宇宙的盾铁都在秀恩爱#
为了庆祝自己18岁生日哈哈肝了九个宇宙的盾铁给自己当贺图!对!我就是想要被自己感动(⁄ ⁄•⁄ω⁄•⁄ ⁄)

我八月入坑,被老夫妻迷的不要不要的!盾铁大法万岁!盾铁大法怎么这么好呢!所有宇宙都棒棒棒!甜甜甜!以后我会经常飙车的!

微博上大佬一回,关注+转发 抽一名送盾铁手帐本嘿嘿,想陪我玩的小伙伴可以去微博HI一下(⑉°з°)-♡

总之!!盾铁大法好!!感谢所有爱盾铁的小伙伴陪我一起疯狂!!我昨晚都爆肝到四点了哈哈哈!!我十八岁的年少轻狂!!

评论

热度(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