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开

懒人一个(๑•́ ₃ •̀๑)◞不怎么写文
请多多指教✧*。٩(^㉨^*)و✧*。

【主带卡】单方面性格转换(上)

水盈花:

●四战后全员复活设定,欢乐日常向
●OOC出没
●cp带卡、柱斑、止鼬、鸣佐鸣
●卡33性格崩坏注意!!!




       今天是非常平淡无奇的一天。


       阳光明媚,空气清新,这样的天气对于现在的退休•四战BOSS•无业游民宇智波带土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了。


       通常他会早起去街上买回秋刀鱼和红豆糕,然后把卡卡西叫起来吃早饭。等卡卡西去火影楼上班以后,自己再悠哉悠哉地去骚扰卡卡西的三个弟子。


       呃……虽然他们并不欢迎自己。


       差不多到午饭时间,就会做好午饭带去火影楼和卡卡西一起吃。下午在家没事洗洗衣服晾晾被子,去街上乱晃几圈或者和老祖宗大侄子什么的唠唠嗑,再回家做好晚饭等卡卡西回来。当然晚上也会做一些有宜身心健康的运动,这样这一天就充实地过去了。


       偶尔闲得发慌他也会花个半天去接个A级、S级的小任务什么的挣点外快,不过由于自身方便好用的外挂的缘故,天黑前总能及时回来做晚饭。


       所以今天去哪里逛呢?带土开始认真地思考这个问题。


       要不还是去找小侄子他们?不不不昨天一从神威里出来就差点被千鸟毁了容还是算了吧。或者去找老祖宗和他那老一起腻腻歪歪你侬我侬的挚友?不不不辣得我眼睛疼。也许应该去找大侄子他们聊聊哲学?不不不也许我的贤值似乎跟不上……


       哦凑还是和卡卡西一整天呆在一起比较好。


  
       在这个早晨带土愉悦地做好了决定,正准备起床买早饭回来的时候,一只手拉住了他。于是带土弯下腰在枕边人的唇上吻了一下,说道:“我去买点吃的回来,你再睡会儿。”


       卡卡西半睁着一双死鱼眼盯了他很久都没放手,正当带土开始怀疑这个是不是被掉包的假卡卡西或者是昨天晚上做某种不可言明的运动做得太激烈把他做傻了的时候,卡卡西开口了。


     “呀斯坎儿好累呀QAQ要带土前辈陪着斯坎儿再睡一会儿才可以QWQ带土前辈不会就这么丢下斯坎儿的对吧嘤嘤嘤……”


       ……FUCK。


       果然是被掉包的假卡卡西,带土很难过地想着。他一把甩开那只手冲到窗前,花了整整五分钟来确认天上只有刺眼的太阳而没有他期盼的红月亮,然后无比放心地惨叫起来。


     “啊啊啊啊啊把我的笨卡卡还回来啊啊啊——”


——————————————


     “宇智波带土,听说你早上大声喊叫噪音过大以至于导致方圆几十里的居民无法入睡,是吗?”


      不那是有原因的,带土在心里默默地纠正。


      刚好小樱拿着病历推开房门走进来,她有些头疼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说:“暂时可以排除是由于忍术导致的结果,不过进一步还需要做一些体质调查。总之今天卡卡西老师是绝对不能去上班的,火影的工作先交给鹿丸解决吧。”


     “嘤嘤嘤漂亮的小姐姐麻烦你做调查的时候轻一点好不好QWQ斯坎儿会很乖的哦!要是带土前辈陪斯坎儿一起就好啦QWQ”


     “嘤嘤嘤可是阿飞还有很多事要做啦QWQ阿飞还要去前台帮你办住院手续啦抱歉哦卡卡西前辈不能陪你了……QWQ”


     “咦好吧那带土前辈要快点回来哦QWQ”


      ……两个互称前辈的人简直可怕。


   
     “宇智波带土你给我闭嘴!”小樱一拳头打过去,吓得带土连忙神威走人。“真是的!卡卡西老师都这样了你瞎掺和个什么劲!赶紧给我办手续去!”


     “啧,报应。”斑冷哼一声舒服地躺在柱间的腿上,张嘴吃掉柱间刚剥好的葡萄,“谁叫那小兔崽子没事就玩精分,这回把老相好也给玩进去了。活该!”


      “要是柱间变成这样我绝对会把他打个半死。”可怜的初代目剥葡萄的手颤巍巍地一抖。


     “这样该怎么办啊我说,万一卡卡西老师一辈子都这样回不来了怎么办……啊佐助你干嘛打我呀!”


      “闭嘴吧吊车尾的,你就不能说点好的么!”佐助瞪他一眼。


       小樱看着这两人又要吵起来只能无奈地摇了摇头,转头去看向病床上还在不停地重复着“带土前辈不要斯坎儿了嘤嘤嘤好伤心QAQ”的阿飞状态的卡卡西,不知道是该安慰他还是该捂着被辣的眼睛出去。


       唉,希望渺茫啊。


——————————————


     “哟我永远的对手!听说你生病了所以来看看你!等你快点好起来以后我们就来一场青春的较量吧哈哈哈哈!”


       卡卡西一动不动地看了凯一会儿。正当凯以为他会一如既往地说“嘛,总之还是谢谢你了,不过青春的较量就不必了”的时候,卡卡西吸了一下鼻子,眼泪就哗啦啦地流了下来。


     “谁要和你这样的怪蜀黍进行什么青春的较量啊QAQ斯坎儿好讨厌你啦QAQ好可怕果然还是带土前辈最好了QAQ”


       小樱连忙心虚地上前解释:“那个……卡卡西老师他最近火影公务做得太多了,压力过大,精神可能不大好。啊哈凯老师你别介意哈……”


       何止是精神不大好,整一个翻版的神经病小叔叔。佐助在心里默默地吐槽。


       不过凯这个粗神经并没有察觉出什么异常:“果然你和带土同居变了很多啊,看起来越来越开朗了!这是好的征兆啊!哟西,我也不能落下,回去就绕着木叶村跑500圈!”


       在路上偶遇凯并且决定和他一起来看望卡卡西的琳担忧地看着卡卡西,轻声问道:“卡卡西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虽然好像并没有看出来什么负面情绪但是我觉得还是以前的卡卡西比较好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是带土送卡卡西老师过来的,听他说好像刚起床老师就变成这样了。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只能先住院观察了。”小樱叹了一口气。


       两位医疗忍者不约而同把目光转向了卡卡西,后者还在与凯进行着无意义的对话,但是他突然就闭上眼睛低下头去,猛地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脑袋,身体开始不住地颤抖起来。


     “卡卡西老师,你怎么样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头……好疼……”


       眼前的景象开始模糊起来,那只带土的眼睛开始隐隐作痛,他能感觉到有鲜血流了出来。头痛欲裂的感觉逼迫卡卡西死死地咬住下唇甚至咬出了血。学生和同伴们的呼喊声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过来的,具体是什么内容他也无暇去辨听了。


 
      带土、带土……


      你在哪里……


     “他的查克拉流向很紊乱,”佐助开着写轮眼皱起了眉头说道,“但是似乎有转为平稳的趋势。”


       ——卡卡西……你这个……


    
       ——废物。


       卡卡西猛地睁开了眼睛,面无表情。


     “你们这些废物,给我滚开。”


TBC





大晚上想出来的脑洞,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x
反正我玩到飞起w
就是想看堍看到精分卡一脸要疯的表情w


        


      

评论

热度(2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