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开

懒人一个(๑•́ ₃ •̀๑)◞不怎么写文
请多多指教✧*。٩(^㉨^*)و✧*。

【奇异博士/newt】【微锤基】关于神奇动物丢失事件的处理报告 7

凛冬长眠:

上一章


Thor走后不久,就Loki睡醒了,却有点迷糊。
他向来有些起床气,习惯性地伸手去挠,在Thor壮实的身体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但是……
手感不对。
再抓一下……
手感还是不对。
Loki彻底醒了,看着被抓了两条褶子的、空空如也的床单,心中疑惑道,Thor呢?
Loki漂亮的绿色眼睛眯了起来。
起床气带来的怒火正在迅速地飚向巅峰值。


此时的Thor和Stephen strange和newt在一起。
“我们跟你去金宫吧。”Stephen提议道。
“呃……”Thor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现在金宫不太能住人……”
“我们不需要住那里,我们只是需要早些解决问题。”newt打断道,旋即他又觉得自己的语气太过强硬,“抱歉,我……”
Thor倒是理解地点点头:“我知道,我们都是为了解决问题来的。”
他扬了扬手中的锤子:“来吧,我们试试最快捷的方法。”
Stephen条件反射地一哆嗦。
他正准备出言阻止,却听见newt欣然同意道:“好啊,那我们快些准备吧。”
Stephen心里苦——但是现在根本无法反驳。


Thor正色道:“我的锤子虽然快,但是坐起来可能会晕,你确定要这样吗?”
newt坚定道:“没事,不用担心我。”他转而看着pict和Stephen,“你们也没问题吧?”
pict从他的卷毛上滑下来,溜进他的口袋里,用细细的爪子挠了一下newt的掌心,小小的眼睛睁大了,点了点头。
Stephen在旅途的舒适和心上人之间摇摆不定。
他可以用自己的披风晃晃悠悠地到金宫,但是如果newt更需要他的安慰呢?
最终,Stephen还是把披风扔到一边去,选择了newt:“我跟你们一起吧。”
披风嫌弃地一扯。
在Stephen看不见的角度,他的披风不老实地伸进newt的口袋里,轻轻一勾pict的手指。
pict已经不再害怕他了,反而有些喜欢绒布的触感,满足地蹭了蹭。
然后,pict轻轻点点斗篷,示意飞行马上就要开始了,于是紧紧抓住newt的粗呢布口袋。


“走吧。”即将上贼锤的Stephen脸上满是英勇就义的神色,不忘叮嘱newt道,“你抱紧我。”
newt点点头,露出信任的神色:“我会的,谢谢你。”
这让Stephen满足极了,他感觉自己就是个带着爱人的英雄。
他嫌弃地抓住了Thor的胳膊,指指自己,示意newt抱住自己的腰:“抱紧了。”
newt听话地紧紧抱住Stephen,Stephen甚至觉得newt浅浅的鼻息扑在自己的后背上。
Thor瞬间有种自己是个加亮电灯泡的错觉。
他大声喊道:“抓紧了!我要起飞了!”
Stephen得意的感觉还没下去,现在完全如堕冰窟。
失重的感觉很是难受。Stephen感觉自己的心脏就像快要飘起来一样,胃里翻江倒海,膀胱被重力紧紧压着,难受极了。
他脸色铁青,但是咬着嘴唇,努力不让Thor和newt发现异常。
他扣着Thor的胳膊,在他的隔壁上留下了浅浅的红印。
Thor不满道:“你可别扣得太紧啊!留下印子的话,Loki会不高兴的。”
Stephen:“……”
newt倒是兴奋极了。
他环抱Stephen的力气越来越大,兴奋地尖叫道:“啊啊啊啊……”
Stephen深吸一口气,咬紧牙关,问道:“newt,你还好吗?别怕……”
newt兴高采烈地说:“我一点都不害怕!这简直太刺激了!”
Stephen:“……”
这样,Thor大笑着,带着一只兴奋地嗷嗷叫的newt,和一只面有菜色的Stephen,回到金宫。
刚下锤子,Thor便发觉气氛有点不对——
Loki站在门口,抱着双臂,撩着眼皮看着Thor渐渐靠近。
他凉凉地问道:“终于肯回来啦?”
Thor:“……”


而newt正在担心地扶着Stephen——他看起来就快摔倒了。
头晕的并不止Stephen一人。
落地之后,晕头转向的pict稀里糊涂地从newt的口袋里翻出来,发出一声惊慌失措的惨叫。
newt连忙伸手一捞,但是有人比他更快。
披风迅速地、稳稳地接住了pict。
newt感激地看着披风。
现在披风就像一个升降台,稳重地、缓缓地升到newt可以触及的高度。
newt让pict躺在他的手心里,心疼地看着绕着蚊香眼的pict,柔声安慰道:“没事的,回去一定不这样了,我保证。”
他转而看着Stephen,诚恳道:“谢谢你的斗篷。”
“没事。”Stephen虚弱地说,“不用谢。”
你就装吧,Loki翻了个白眼,开始打量起newt来。
不知是哪里来的书呆子,Loki无聊地想着,不过长得还不错。
“你好,我是newton scarmander。”newt被盯得有些尴尬,决定率先打破沉默,“你可以叫我newt。”
Loki:“哦。”
Thor搂住Loki的肩膀,笑着补充道:“他是我的弟弟,呃,也是我的爱人,Loki,你别介意,他只是有点冷。”
newt露出理解的笑容;“我知道……没关系的。”
Loki悄悄横了Thor一眼。
Thor突然感觉脊背一凉——那是Loki表示以后再跟你算账的意思。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