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开

懒人一个(๑•́ ₃ •̀๑)◞不怎么写文
请多多指教✧*。٩(^㉨^*)و✧*。

【Kontim|Damijon】Freya「9」

祈麒:



#梗概:Jonathan赌他在昏迷之前能等到他的骑士,他赌赢了。
#米乔:谁还不会秀恩爱咋滴。


1

魔法是极少数人的天赋。
有些人不这么认为,他们觉得后天的改变或者修炼可以拥有。
而这样想并去做的人他们都…不会活太久。

邦联之外,反魔法王国圣普里斯卡。

Jonathan使用了人鱼的魔法,它让他在满是次品魔法石的街上保持一种诡异的透明不被巡街的军队看到。
——他们得到了来自下城的消息,只有两个人出了城,还有一位巫师留在了城里。

“你为什么不说话?”
他能够呈现任何时空的大脑里,他的骑士问他,他看不见他的脸,但是能确定他的声音。
这是他第一次听见他的骑士的声音,那个时候他还没有毁掉花园。

“我会遇到他的,父亲。”
“那很好啊,你见到他的样子了吗?”
Jonathan带着眼罩,听到了国王的问题嘴角浮现的自信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他犹豫不决的回答。
“我…见到了,应该算见到了,可是…他…”
“怎么了?”
他的国王声音温柔。
“我的骑士可能不是好骑士,他绑架了我。”

他还看见了一头龙。
和他哥哥不一样的龙,看起来胖乎乎的,像个蝙蝠,他开始奇怪自己怎么从来没见过Damian的龙,也不知道是不是红色的龙。

“每一位骑士都会遇上他的巫师。”
“有的骑士温和有的睿智有的英勇…他们都值得拥有一位巫师。”

“Jon,看着我。”
“就算分开了,我也会找到你的。”
“骗子。”

他恶狠狠地骂着,不由地发现自己只要张嘴就会让他整个人变冷。
他在旅行的过程中已经渐渐学会了克制,但魔法石正如它诅咒的特性,它可以轻易地动摇他的克制。
进入他大脑的场景越来越多,他开始分不清这些到底是发生过的记忆还是预言。
冰魔法冻僵了他的牙齿,他强忍着不让自己张开嘴。

城里几乎所有的地方都挂上了魔法石,它们足够影响这位灵感不足的巫师了。
他在巷尾屈膝站着,倔强地躬起身子让自己的腰紧贴着墙。
他的手附上自己的眼罩,一股强大的灼热感差点烫伤他还没有形成钢铁之躯的手。

龙的哨子贴在他的脖子上,冰冰凉凉的触感中和了他滚烫的皮肤——自从Damian把它给他开始就没被要回去过。

人鱼魔法进入了倒计时,只要结束他就会被街上的魔法石发现并且引来军队。

“我的预言可能不太准…”
他眼罩下耷拉着眼皮像是要睡着,喃喃地吐出几道冷气。

他看到了军队进入大都会,但是他不知道谁赢了。他还看见了Conner和Tim到达了天堂岛,那位女王真是他见过最英勇的人。他看到了哥谭,那个雾蒙蒙的很好认的国家,和它总是穿着黑衣服的国王。等等,那位国王好像……

他快闭紧了眼睛向前倒的时候有人抱住了他,人鱼魔法可能已经失效,他的手向上去扒自己的眼罩试图挣扎着再做一次困兽之斗。
可是那个人见他挣扎就放开了手,抓住他向眼罩伸过去的手吻住了他哆嗦的嘴唇。

“嗯?”
“Dami…!”Jon本能的哼出那个名字,来人温暖的嘴唇贴着他的,他的舌头带着温热的气渡给他打颤的牙齿,他挣扎着睁开自己的眼睛,却发现自己还没有摘掉眼罩,便又闭上。

“TT,好凉。”他分开时不耐地舔着嘴唇,手贴着他的脸伸进眼罩底下将它挑起来。
“睁开眼睛。”他把冰凉的手心附在他的眼皮上,直到感受到那份烫手的温度逐渐平静散开,他才开口说道。

年轻的巫师慢慢睁开眼,昏暗的巷子让他面前的人成像变得漫长,他好不容易才熟悉了眼前的光度,便笑着抱住了他,其实他没力气,只是搭上了他的肩膀:“Damian…我好想你啊。”
Damian的手放在他头上,让他凑在自己肩窝的脑袋贴近自己,小男孩香甜的味道萦绕在他的鼻腔里。
然后他说:“走吧,小王子,我们回大都会。”


2

“我给你的哨子你带着吗?”Damian搂着他带他在瞭望塔间荡到了边境,他停在最边上的烽火塔上,帮他整理好他乱糟糟的头发。
“嗯。”Jon点点头,把它从脖子上拆下来。
“吹一下。”

Jon听话地吹了一下,哨子发出尖锐绵长的声音刺激了他们的耳膜,这声音只有年龄不大的孩子可以听到。
Jon把哨子放回脖子上,揉着自己拥有极佳听力的耳朵看着他:“然后呢?”
“等着我们的龙。”Damian给了他一个笑容。

Jonathan终于见到了Damian的龙。
他很久以前,不认识他的时候他就见过了。
只是这次更立体,那头龙会发出不像龙的咆哮声,如果说Conner化龙的咆哮是龙本身带有的骄傲,那么这头龙的咆哮则更像是故意的威慑,警告所有试图靠近它的人。

那头龙翅膀扇出的风吹着他的头发,他的蓝眼睛盯着它看了好久,直到Damian把他拖上龙飞到空中的时候他才突然兴奋地看着Damian:“我见到真的龙了!”

“你哥哥不也是龙?”Damian冲他挑眉毛。
“Conner更像是书里的龙!但是但是!Goliath,它更像骑士身边的龙!”Jon觉得自己可能太久没有讲话开始语无伦次,不过还好Damian听的懂,他兴奋地摸着他软软的毛,好像它只是个普通的小动物。

“我找到你的时候你是怎么躲过卫兵的?”Damian突然看着他问,他身上没有伤他也没有用魔法,可他离危险那么近,甚至他抱他都没有遇上他挣扎。

“隐身魔法!”他没有看他,仍执着地摸着Goliath,从他的身体一直摸到尾巴,“是一个人鱼女孩子送我的,让我多等了你三十分钟。”

“人鱼?我以为你们是类似世仇的关系。”Damian突然皱了下眉头,又仔细把他从上到下看了一遍,确定他没有受伤才继续看着远处的城。
“可那个女孩子很可爱!不其实所有的人鱼都不坏?”Jon这才把关注从Goliath身上移到了Damian,“我们救了她,也救了其他的人鱼,她看到我因为魔法石很难过就送给我了。”

Damian从听到“可爱”开始就不自然地咳嗽了一下,Jon没有在意,他在听完他讲的经历后才勉强挤出个鼻音:“嗯哼…”

过了大概几十分钟,Jonathan突然拍了一下Goliath毛茸茸的背,三个生物在空中抖了一下,还没等Damian问,Jon直接对上他祖母绿的眼睛:“你吃醋了?”
……
“你吃醋了。”见没有得到回音他又说了一次,这次他是笑着的。
“我没有。”Damian瞪了他一眼,冷漠的转过头。
“吃了!”他百折不挠地爬到他身边,手扳过他的肩膀强迫他看自己。
“没。”他冷漠地转回去。
“就是吃了…”Jon扁着他的蓝眼睛,将委屈和无赖表现得淋漓尽致。
“别以为你这样我就会承认有。”Damian又瞪了他一眼,“幼稚。”
“哼。”


3

“Tim!”龙突然在空中绕了个圈,惊醒了安静地睡在它身上的人,“我听到Jon了!Damian找到他了他们在回大都会的路上!”
Tim从他的声音里听出了愉悦,他松了口气,也就顺便原谅了他吵醒自己的错误。


他回想起自己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才刚学会飞行,Dick把他拉进了泰坦将他介绍给自己,他才刚伸出手就看到对面的人满脸通红,他奇怪地凑近他以为他生了什么巫师才会有的病,结果对方的脸反而更红了。

“你生病了吗?”Tim负起自己领导者的责任看着他,他越是向他靠近他越是哆哆嗦嗦的后退,这让他还停下检查了一下自己身上是不是有什么他没注意到的魔法石制成的装备,他提前做过功课,巫师很怕魔法石。
“没…没!他说的不是…啊他昨天…”Conner语无伦次地冲他挥着手,差点没站稳向后摔倒,他小心翼翼地看着他的眼睛,心里默念了好多位他信仰的神才平复心情。

他后来和他说,那个时候他心里纯洁的想法是:你不能因为人家长得好看你就胡思乱想。
Tim听完他说的话不顾形象的放声大笑,那时候他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

他学会变形魔法是因为他曾无意中说过一句想看看已经快要灭绝的龙。
那句话让他放弃了继续修炼王族引以为傲的元素魔法,虽然他已经比大多数巫师都有天赋,但还是学了好久弄坏了许多建筑,不过很奇怪居然没有一个人找到王城问他索赔。
他会贴心的抚摸着他的龙爪让它慢慢放松变回他的手臂,他是他见过最值得信任的领队和最温柔的朋友。当然,更是最好的恋人。
他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他值得拥有的,甚至他配得起更好的。
有趣的是,Tim同样这么认为着。

“我们私奔吧。”他说,“国王发现了一批私下进行的交易,我想去调查。”
“好啊。”他对面的人落了地,马上答应道。
“你想过我们要去哪儿吗?”他皱了皱眉头,奇怪地看着他。
“没。”他摇摇头。
“那你知道我们要干什么吗?”他歪着脑袋看他纯粹的眼睛,那里面从来没有谎言。
“不知道。”他又摇了摇头。
“那你考虑过可能会出现危险…”他提醒道,却被他挥挥手打断了。
“我相信你。”他说,像他往常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会强调重复的那样。
“…我可能直接把你卖了。”Tim笑起来,伸手揉了揉他黑色的头发。
“可以啊,其实,Tim,你知道就算是真的私奔我也会马上答应的。”


“Conner”他叫住了正飞行的龙,见他甩了甩尾巴表示听见了自己,才继续说,“能遇到你真的太好了。”
而你正好喜欢我,真的也太好了。


4

邦联,大都会境外。

“快到家啦!”
因为吃醋事件,整个飞行的过程Jonathan的心情都异常的好。他在空中伸了个懒腰,看着远处渺小的城堡。
那个尖尖的地方是他的房间,他曾主动搬到哪里。

Damian看他若有所思的样子突然问他:“你快到家了,不戴眼罩了吗?”
他这才从怀里掏出眼罩和羊皮纸,都是只要Damian在旁边他就永远不会用到的东西。
他看着它们,又看了会儿Damian,把眼罩递给他:“送你了。”
Damian看他扔掉眼罩先是轻松地笑了笑,然后又奇怪地看着他:“我要它干嘛,我又不是巫师。”

“嗯…你以后会用上的。”Jon看着Damian的眼睛,他的脸突然不受控制地红起来,就好像又魔法失控了一样。他尴尬地挠挠头,想不出可以换的话题,就干脆躺在Goliath身上装睡。

Damian看着他怪里怪气的样子也没说什么,收起了那个眼罩,伸手把他从Goliath身上扒拉起来,让他靠着自己睡。
Jon的脸更红了。


TBC

这两对都是糖罐子啊w

完结倒计时w

评论

热度(26)